舞蹈終身成就獎獲得者:神韻舞蹈給予啟發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1月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沃斯堡的第二場演出完美落幕。教授芭蕾舞50多年的 Margo Dean女士每年都來觀賞神韻,並鼓勵自己的學生也來看。

舞蹈終身成就獎獲得者 Margo Dean:「因為演出太棒了,太棒了。我鼓勵自己的學生來看,真的非常好,包括演出的創意,奇妙的天幕,布景,服裝,舞蹈。」

Margo Dean女士師從俄羅斯著名舞蹈家,曾獲得舞蹈終身成就獎等多項榮譽,她創辦的芭蕾舞學校在當地首屈一指。

她對神韻舞蹈演員大加讚賞,並感到從演出中受到了啟發。

舞蹈終身成就獎獲得者 Margo Dean:「我一直在想:我該教學生一些什麼呢?從這裡汲取什麼樣的經驗讓他們的劇目更好呢?太棒了。他們的舞蹈動作,對劇情的表達,和音樂的配合,還有精妙絕倫的舞蹈編排。」

Dean女士已經多次觀賞神韻,她表示以後還會再來。

舞蹈終身成就獎獲得者 Margo Dean:「精彩絕倫,超凡脫俗,無以倫比。我還會再來的。」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沃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