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新手爸媽 硅谷聖縣啟動免費教育計劃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週五(1月11日),硅谷聖塔克拉拉縣社會服務局等機構宣布,啟動家長免費教育計劃,向有初為人父母的家庭提供包括幼兒早期教育等培訓課程。

課堂上瑞思博士(Kerrilynn Rice)在講述課程的評測報告,她表示很多父母上完課之後,很多問題得到紓解,他們非常感謝課程上的收穫。

課程培訓后的母親 Juana Martiaez:「當我上完課之後,我覺得更有能量了,我和我的孩子有更多的眼神交流,我想更多地抱抱他,親吻他,因為我知道了如何更好地幫助他。」

這項為新手爸媽免費教育的課程,名為「愛、安全和保障」,通過6堂課程來處理初為人父母要面對的問題。如情緒與壓力管理、自我照顧、富有同情心的傾聽,以及如何刺激孩子的大腦發育等。

SSL課程研發博士 Barbara Burns:「當今社會上大部分人都感到巨大的壓力,母親會把自己的壓力影響傳遞給她們的嬰幼兒。」

為幫助新手爸媽,也呵護健康的兒童心理,該項目從2012年開始在社區展開,看到生動的課程效果,聖縣市府今年投資支持該項目,希望幫助更多家庭。

聖縣家庭兒童服務部 Wendy Rausch:「聖縣家庭和兒童服務部門希望給家庭提供更多支持,在家庭感到巨大的壓力前伸出援手,或許他們能突破困境。」

希望了解更多課程資訊,請瀏覽網站(https://www.resilientfamiliesgilroy.com)了解更多詳情。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吉爾羅伊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