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不一樣的中國 神韻紐約演出拓展眼界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1月1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晚場演出,吸引各界精英前來,他們為神韻致上最高的讚賞,表示神韻讓他們大開眼界,看見不一樣的中國。

歌手 Raquel Spathos:「演出非常美妙,超越了我的預期。能夠看到演出是上天的恩賜!」

退休內科醫師 Mark Buchanan:「神韻的音樂和舞蹈都相當高超,舞蹈演員的服裝讓人印象深刻,所有的一切我都給予極高的推薦。」

金融公司資深副總裁 Jim Colassano:「整體的演出、舞蹈和運用的科技,都令我大為驚歎!我尤其喜歡演員們和天幕動畫的互動。」

神韻的舞劇故事動人心弦,精神內涵深邃,深深觸動觀眾心靈。

歌手 Raquel Spathos:「神韻的理念把人們聚在一起,提醒他們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我現在很努力地不哭出來,才不會把妝弄花了。演出非常美妙,我想今晚觸動了很多人。」

退休內科醫師 Mark Buchanan:「我很高興看到演出傳達了一個信息,也就是現在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不只是法輪功,還有上百萬的基督徒。我只想說,自由至上。」

神韻舞劇中,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打壓下,不屈不撓的精神,讓退休醫師布坎南先生動容。

退休內科醫師 Mark Buchanan:「沒有人會反對善良與忍耐的觀念,那些是很好的價值觀。」

神韻巡迴全世界,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讓觀眾獲得許多新的啟發。

金融公司資深副總裁 Jim Colassano:「我一直都對歷史很感興趣,我很喜歡演出中表現的文化和民族性。舞蹈非常美麗,故事更是引人入勝,能夠了解其歷史背景非常有趣,中國的不同朝代還有相對應的舞蹈。」

夫人 Laura Colassano:「看到共產黨執政前的中國,擁有豐富的文化、充滿神性的展現、美麗的舞蹈和文化,展現了與當今中國不一樣的一面。」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令紐約菁英大為讚賞,他們希望更多人都來體驗這場頂尖卓越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