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難耐 巴西民衆夜間享受海灘涼意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目前一月的南半球,正是盛夏世界。本週,巴西里約熱內盧,連續出現了攝氏度35度以上的高溫天氣,傍晚的海灘,成了最受歡迎的消暑地點,一起去看看。

對於里約熱內盧的居民來說,黃昏後的海灘是最佳的消暑場所。

一輪夕陽逐漸消失在遠處的海島下,海灘上的人們開始享受一天中最愜意的時光。

有人在海浪中游泳、戲水,也有人在沙灘上玩沙,還有人點上一杯巴西著名的青檸酒,品味涼爽的海濱夜色。

里約熱内盧居民 Vitor Bastos:「白天我們盡量避免外出,至少在比較城市化的區域是如此,因爲酷熱難忍。不過到了晚上,我們就會有其他的活動。」

里約熱内盧居民 Caua Barbosa:「這種大熱天的海水浴真的很棒。」

里約熱内盧居民 David Matos:「真的很涼快。」

下一週,里約熱内盧預計將持續乾爽炎熱的天氣,不過溫度有所下降,可能不會出現35度以上的高溫。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