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警大遊學團抵休斯頓參訪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來自台灣的中央警察大學的遊學團,將在休斯頓進行為期2週的參觀學習,了解美國的刑事司法。週五,休斯頓大學城中校區,舉行歡迎儀式。請看報導。

40位團員由本科生,進修生,研究生組成,他們的專業有資訊,交通,消防, 水上警察,行政、外事等不同領域。

學員們將在兩週的時間內,參觀休斯頓不同的刑事司法機構,了解休斯頓警政執法,包括休斯頓警察局,休斯頓消防局,法院,德州交通部,海岸護衛隊等。

做為百優計畫的一部分,從2005年起, 休斯頓大學城中校區與中央警察大學合作,每年都接待中央警大的遊學團來休斯頓參訪。今年是第14團。

百優計畫負責人,休斯頓大學城中校區刑事司法教授王曉明,希望通過本次交流,增進台灣與美國刑事司法同行的互動和了解。

本次參訪內容除了觀摩,學員們還將有具體實踐操作部分。

參訪團將於下週一參觀太空中心。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