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觀眾看到神韻主題:對神的信仰永不變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1月11日晚, 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AT&T演藝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完美落幕。觀眾表示美麗的演出讓人夢想成真,而且傳遞了人生真諦等深刻內涵。

模特 Francesca Massey:「太美了,天幕上秀麗的背景還有音樂,讓演出如此美麗,彷彿夢幻成真。我特別喜歡她們那飄逸的長裙,還有她們把瓷花瓶頂在頭上跳舞,無法想像她們是怎樣平衡好的。」

房地產公司老闆 Michael Keegan:「那絢麗的色彩代表著……無法想像人如此著裝走在中國,彷彿重現了失落的文明,真美。」

演出讓人感到朝氣蓬勃,而且意義深刻。

房地產公司老闆 Michael Keegan:「演出含義深刻,那位女高音的歌曲也是,天哪,真是棒極了。」

模特 Francesca Massey:「我感到安寧、快樂、朝氣蓬勃,煩惱好像消失了。就經過漫長的一天,能夠坐下來欣賞這個演出,如此技藝高超的舞蹈,配合著優美的天幕,讓我彷彿得到了昇華。」

房地產公司老闆 Michael Keegan:「就算在困苦中,在受迫害中,或其他文化活動中,事情會變,但是心底中人生的真諦,你與神的聯繫永遠不會變,依舊保持著。這就是演出中所有節目的主題,愛情故事啊、悲劇啊,包括關於現代手機的故事,都會回到傳統文化中關於信仰的主題。我期待著明年再來觀賞演出。」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