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爌肉飯名店大火波及窗簾店

【新唐人2019年01月13日訊】台灣彰化市金馬路一家爌肉飯餐廳13日下午3時40分驚傳大火,濃煙竄天,火勢延燒到隔壁商家,消防當局獲報後趕往搶救,約4時許將火勢撲滅,所幸未有人員傷亡。警方初判,疑涉事餐廳店員在炒菜過程中不慎引發火勢,確切起火原因尚待釐清。

自由時報報導,事發在彰化市金馬路二段的一家知名爌肉飯餐廳,店員下午時分正在廚房熱菜準備烹煮食物,不料疑引發火勢,大火迅速蔓延,店員趕緊逃出戶外。

由於火勢猛烈,一度波及隔壁的窗簾店,所幸大批消防人員緊急趕到後,立刻佈線將火勢撲滅,消防員還冒著危險拖出瓦斯鋼瓶,有些鋼瓶還在冒火,消防隊員趕緊噴化學泡沫滅火。

由於火勢相當猛烈,大火曾波及到隔壁的窗簾店,在消防人員全力搶救後迅速將火勢撲滅,爌肉飯店面的廚房燒毀,所幸未波及用餐區,窗簾店二樓也被燒。

蘋果日報引述店家說,可能是店員煎荷包蛋忘了關火。但確切起火原因待警消進一步調查。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