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普世價值 觀眾感佩:神韻淨化心靈

【新唐人2019年01月13日訊】1月12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票房提前銷售一空,一票難求。觀眾感佩神韻傳遞普世價值,洗滌人心,教化社會,讓人們感受到善良和希望。

跨國工程管理顧問公司首席工程師 Alan Wisdish:「演出精彩出眾,我為舞蹈演員的舞姿、技巧和舞蹈編排所折服,加上整齊劃一的步調,真是令人讚歎!」

上市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Gareth John:「神韻演出令人驚歎不已。色彩絢麗,極富活力,舞姿出眾,壯觀絕美,富於神性內涵。演員舞姿純淨美麗,還有現場音樂,一切都很動人。」

神韻演繹中華五千年正統神傳文化,開闊思維,啟迪人心。

上市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Gareth John:「我特別喜歡《月宮會嫦娥》的舞劇,舞蹈編排獨具巧思,令人讚歎。同時更啟迪我們思考,我們不僅生活在地球上,也生活在一個更廣闊的宇宙中。這個節目讓我深受啟發。」

神韻演出展現傳統普世價值,洗滌心靈,善化社會人心,讓伯明翰觀眾感動不已。

機械公司企業主 Mark Jones:「神韻讓人更加謙卑。如果可以停下來思考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我們希望從生活中獲取什麼,事情就很簡單了,是我們自己把生活變複雜了。」

跨國工程管理顧問公司首席工程師 Alan Wisdish:「神韻演出傳遞人生意義。人們能和平共處,互惠共存。」

培訓機構老闆 Rebecca Lord:「所有舞蹈有一主題貫穿其中,最後達到高潮,啟悟人心。那一刻金色光芒籠罩人們,展現善良和希望,讓我的心靈得到昇華!」

新唐人記者站英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