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製作精美 折服紐約各界菁英

【新唐人2019年01月13日訊】紐約神韻藝術團1月10日和11日在林肯中心的兩場演出,吸引了各界社會菁英前來觀賞。觀眾紛紛讚歎演出製作精美,完美的融合了中國傳統文化和現代藝術的精華,通過舞蹈展現出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神韻藝術家們技術精湛,令人歎服。

醫學院外科系主任 H. Leon Pachter:「太美了,是中國古典舞和現代藝術的完美結合。」

Molloy大學教授 Lois Moylan
:「演出實在讓人驚歎!需要用心和靈魂去體驗。簡直不可思議。」

Vranas是專業舞蹈演員和編舞總監,在紐約開辦Kimberly Fitch舞蹈培訓中心。

她驚歎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技術性相當高超。

專業舞蹈演員 Kimberly Fitch Vranas:「舞蹈動作非常精確,實在讓人感歎。舞蹈演員的柔韌度相當好,尤其是背部的柔韌度,還有彈跳力也相當好,達到這種程度要經過大量的訓練才行,尤其是跳躍的精確度讓人難以致信,控制技術很高。」

談到演出中表現出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Vranas深感悲傷,幾乎落淚。

專業舞蹈演員 Kimberly Fitch Vranas:「實在是不忍心看下去,迫害依然在持續,而且還 太讓人難過了,我要流淚了,實在太讓人難過了,通過演出揭示出來很必要,讓大家知道(迫害)依然在發生著。」

Molly大學教授Moylan對中國傳統樂器二胡的演奏印象深刻。

Molloy大學教授 Lois Moylan
:「聽完女演奏家演奏的中國傳統樂器二胡,我完全陶醉了。」

中國古代醫學認為,優美的音樂有助於人體健康。身為精神病學教授,Moylan對此十分認同

Molloy大學教授 Lois Moylan:
「我知道音樂對人的心靈有神奇的治癒作用,可以幫助自閉症患者走出自己的世界。音樂也可以幫助躁狂或精神過於亢奮的病人恢復平靜。」

曾是NJ Transit首席建築師的Nott表示,演出「令人讚歎不已」。

NJ Transit首席建築師 Bob Nott
:「演出展現了從古代到當今社會的各方面,製作的相當精美。無論是服裝還是歌唱家(的表演),一切都相當卓越,令人讚歎不已。一定要自己親自來看。」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