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中華文化輝煌 家族企業總裁夫婦耳目一新

【新唐人2019年01月13日訊】1月1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在家族企業PTS公司擔任首席執行官兼總裁的Mike Melworm先生,和夫人Kathi Melworm一同觀看了演出,被輝煌燦爛的中華傳統文化深深吸引。

Mike Melworm先生把今晚的演出作為節日禮物,送給太太Kathi Melworm女士。這是他們首次觀賞神韻演出。夫妻二人讚歎演出中展現出中華傳統文化的輝煌燦爛。

PTS公司首席執行官 Mike Melworm:「我喜歡神韻的多族裔服飾,也喜歡其豐富的故事。我曾經到過中國幾次,非常嚮往不同歷史時期上演的不同故事。」

太太 Kathi Melworm:「我對中華文化一直有濃厚的興趣,也喜歡演出中精湛的舞蹈技藝。服飾美的無與倫比。我還被演出傳遞的歷史文化深深吸引。」

Melworm女士還讚歎神韻舞蹈演員的投入表演,並稱「如同行雲流水」。

太太 Kathi Melworm:「我可以感受到舞蹈演員在舞動中展現出的精神力量,配上服裝如同行雲流水。」

太太 Kathi Melworm:「我覺得這來源於他們內心深處⋯⋯那種發自心底的熱忱,讓他們在演出中非常投入。」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