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市中心煤氣爆炸 遇難者升至4人

【新唐人2019年01月13日訊】1月12日,巴黎市中心的一棟建築,因為發生煤氣洩露引發爆炸,周日再增添一名遇難者,截至目前共有4人確認死亡。另有至少9人傷勢嚴重。

新確認的死者是一名女性,因為被瓦礫掩埋,目前才被發現。

巴黎消防局發言人 Eric Moulin:「我們可以證實,我們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在瓦礫下死亡,巴黎檢察官辦公室可以證實這一點。」

截至發稿,爆炸遇難者已上升到4人,包括2名消防員。

巴黎消防局發言人 Eric Moulin:「還有9人情況嚴重,45名輕傷人員,包括6名消防員。基本是聽力和呼吸問題,還有些心理狀況。」

週日大約有30名消防員在現場清除廢墟的同時,繼續搜尋爆炸的受害者。

消防員表示,他們不會離開現場,將會把石頭一塊一塊的搬離,直到搜救和清理工作結束。

巴黎當局已經疏散了12座與爆炸地點相鄰的建築內居民,並為約40名受影響的居民提供了臨時住所,其他人則會去親友家中暫避。

週六,巴黎市中心一棟建築物發生大規模煤氣爆炸,底層一間麵包房被摧毀。目擊者稱,爆炸產生的衝擊波擊碎了附近店面的窗戶,而且幾百米外的建築都發生了晃動。

新唐人記者王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