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熱情洋溢 神韻展現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9年01月13日訊】1月12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的第四場演出爆滿。觀眾感到演出熱情洋溢,帶來歡樂,並富含教育意義。

國際性非營利組織總裁 Dawn Jantsch:「絕對難以置信,是我見過的最好的舞蹈之一,真是宏偉壯麗。」

外科醫師 Dennis Robison:「演出絢麗多彩,舞蹈優美壯觀,演員才華橫溢。」

國際性非營利組織總裁 Dawn Jantsch:「交響樂團恢弘壯麗,曲調完美無瑕。」

商業部經理 Nilsa Rodriguez:「我覺得演出洋溢著歡樂和熱情,繽紛多彩,而且情感充沛,也很有教育意義。」

觀眾非常喜愛演出中的文化和歷史元素。

國際性非營利組織總裁 Dawn Jantsch:「演出突出文化的部分真是太棒了。我很開心能從中獲益良多,學到許多。」

商業部經理 Nilsa Rodriguez:「能夠了解到故事的背景、中國的歷史,我很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在美國展現此文化。」

看完演出後,觀眾感歎對神的信仰這種文化超越時代。

醫師夫人 Amy Robison:「演出傳遞著一個訊息,描述出他們信仰的文化,這體現在舞蹈、演出和音樂當中。對於善、對於信神及來生,這是普世價值,也是美好訊息。」

商業部經理 Nilsa Rodriguez:「看到信仰超越時代及文化,這很重要,我們不能忘記這一點。歲月匆匆,發展不斷,但人需要與自己的來源和歷史相連。」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