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系統主管觀神韻:被演出深深打動

【新唐人2019年01月13日訊】1月12日晚,在美國六大醫療系統之一,擔任麻醉部主席的托馬斯·史博利醫生,與朋友一同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他為演出深深打動,讚歎如同置身中國。

GHS麻醉部門主席 Thomas Schieble:「喜愛神韻,她繽紛的色彩確實令我傾倒。動態的天幕和華美的服裝都讓我著迷,目不暇接。」

史博利醫生是格伊辛格醫療系統麻醉部門主席。位於美國賓州的格伊辛格醫療系統,是美國六大醫療系統之一,包括13家醫院和兩個研究中心。

史博利醫生曾在多個醫療單位擔任領導職務,包括紐約大學醫學中心小兒麻醉科主任,加州醫院醫療主任等。看過神韻,史博利先生讚揚舞蹈演員技藝精湛,動作協調優美。

GHS麻醉部門主席 Thomas Schieble:「舞蹈演員才華洋溢。多年前我是體操運動員,所以我特別知道她們是多麼的才華橫溢。神韻舞蹈演員技術非常精湛,讓我想起俄羅斯芭蕾,舞蹈的協調優美以前只在那裡看過,今天神韻的優美協調讓我更加驚艷。」「我被整場演出深深打動了,一度以為自己身處中國。我上次去中國是08年,今天我覺得我再次回到了中國。」

史博利先生表示神韻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深深打動了他。

GHS麻醉部門主席 Thomas Schieble:「我被深深打動了,歌詞非常特別。他的聲音非常美。我經常去大都會歌劇院,他的演唱絕對與那些歌唱家同樣優秀。」

當談到神韻目前還無法在中國上演,史博利先生深表遺憾。

GHS麻醉部門主席 Thomas Schieble:「我知道,這實在太遺憾了,不過我想最終會有變化的」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