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界主流:演出精彩紛呈 發人深省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1月12日,紐約醫學界主流人士齊聚林肯中心,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他們紛紛讚美表演精彩紛呈,演出內容發人深省。

眼科驗光師 Annette Contento:「演出非常精彩,這是我的生日禮物。我們去年就想來看,但是沒買到票,今年能如願觀賞到神韻演出,非常開心。」

眼科驗光師 AJ Contento:「演出非常精彩,深入人心,舞蹈演員的協調配合非常到位。」

眼科驗光師 Annette Contento:「沒錯,我尤其喜歡那個水袖的舞蹈,仙女從天上降落,舞動衣袖,非常漂亮。」

眼科驗光師 Annette Contento:「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中提及天堂,很觸動人的心弦,發人深省,確實應該靜下來想一想,感恩創世主的恩賜。」

內科醫師 Andrew Martorella:「眾神從天幕中出現,轉換到舞台上,真的就像神從天降,出現在眼前的感覺。」

內科醫師馬特羅拉還提到中共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破壞,而神韻在恢復傳統文化。

內科醫師 Andrew Martorella:「中國本來是多元文化的國家,擁有寶貴的歷史,人們可以自由的傳播這種神傳文化,而現在中國的執政黨卻在壓制,所以通過這種藝術表演形式,向大家傳遞這些正面能量非常棒。」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