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奪千億礦權的神秘女主劉娟 和她背後的男人們
由陝西千億礦權案引發的中共最高法院離奇卷宗失竊事件,持續發酵。日前,微博上刊出一篇長文,披露搶奪陝西千億礦權的神秘女港商劉娟鮮為人知的經歷與內幕,引發網絡瘋傳。

傳上海市長應勇將取代周強主政最高法
近日,捲入陝北千億礦權案卷宗被盜事件的中共高法院長周強,出席中紀委第三次全體會議之際,消息披露,上海市市長應勇即將調職北京取代周強。

副國級周強有多懸?前中紀委官員再曝五大罪
外界分析,從目前曝光的證據來看,周強估計難逃此劫。目前身為副國級的周強,除了被指直接操控千億礦權案,一名前中紀委官員又曝出周強另外五大罪狀。

央視名主持張羽離職 被曝江澤民座前「小鬼」
13日,央視主持人張羽被曝從央視離職,跳槽升任《今日頭條》母公司副總裁。張羽被曝與李瑞英有親屬關係,更深得江澤民賞識,是江的座前「小鬼」。

李克強罕見「哭窮」 清華教授曝2019三大陷阱
日前,北京清華大學教授孫立平發出預警,指2019年中國將面臨三大陷阱。與此同時,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也指出,中國當前經濟下行壓力加大,政府要樹立過「緊日子」的思想。

研究:千年大海嘯恐再臨中國
一個研究小組隊證實,廣東省沿岸千年前曾發生毀滅性大海嘯,摧毀宋代一個高度文明古城,研究小組警告,這表示廣東沿海地區,有可能再次發生致命海嘯災難。

央視又一主持人懸了?妻詐騙數百萬被抓
近日,中國一檔法制節目曝光了多起詐騙案,其中一起的涉事人為央視某主持人妻子袁某。警方稱,袁某涉及20多起詐騙案,詐騙數百萬。有律師說,袁某可能會被判刑10年以上,並處罰金或沒收財產。

專家揭「國進民退」三大內幕 :政策不變貿戰難平
國進民退」被指是引發美中貿易摩擦的根源問題。美國專家日前引述中共官方數據,披露「國進民退」內幕,以及對中國經濟造成的可怕後果。指出如果中共「國進民退」的結構性政策不改變,美中貿易戰火難以平熄。

徐曉東KO「大師」後曝內幕 對手曾花500萬讓他輸
曾掀起一陣武林打假風波的中國「格鬥教練」徐曉冬,12日再打敗傳統武術「大師」田野。賽後他在網上說,賽前田野向他表示,如他故意打輸,會給他500萬人民幣,但他最終不為所動。

北京打虎刀口轉向?中紀委首提新目標
中共中紀委三中全會閉幕後的公報中,首提反腐新目標,重點是「防範利益集團拉攏腐蝕領導幹部」。外界認為,今後中紀委「打虎」刀口轉向,釋放了向利益集團開刀的信號。

天津權健老闆束昱輝被批准逮捕 涉領導傳銷罪
中國大陸權健集團虛假宣傳事件持續發酵中。13日,黨媒稱,權健集團實際控制人束昱輝等1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檢方指控他們涉嫌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等罪。

中紀委全會聚焦金融反腐 習近平提6要求弦外有音
中共第19屆中紀委第3次全體會議週日在北京閉幕,中共官媒發佈的公報顯示,下一步中紀委將加大在金融領域的反腐力度。習近平在講話中向中共官員們提出6項要求,間接透露出北京當局反腐面臨的困境。

華為對王偉晶卸磨殺驢網絡炸鍋 網友嘲諷此地無銀
此前華為總裁侄女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時,華為和中共官方絞盡腦汁不擇手段地「撈人」,但王偉晶出了事卻迅速被華為拋棄,王、孟二人命運的天壤之別引發大陸輿論沸騰。

吳京拍《戰狼2》坦克大炮何來?中共軍方回應
吳京執導並主演的軍事題材電影《戰狼2》上映之後,影片中出現的坦克大炮以及多架武裝直升機,讓很多人感到好奇,是從哪裡來的呢?對此,中共軍方回應說,為吳京拍攝好這場電影而提供了道具。

數據揭開中共假面具 北京日子難熬
德媒稱,無論是宏觀經濟數據,還是民間的擔憂情緒,都可以發現如今的中國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2019年中國的經濟也不好過。德國智庫最新分析說,2019年對於北京來說會是「無比困難」的一年。

揭秘: 40艘美軍艦集結台海 江澤民下軟蛋
1996年台灣首次直選總統,中共擔心反共的李登輝當選,以武力威脅台灣。美國先是出動兩艘航母穿過台灣海峽,緊張局勢升級後,有近40艘美軍艦集結台灣海域。結果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下了軟蛋草草收場。

中共疑竊取波音衞星絕密技術 美國已展開調查
日前有媒體披露,中共通過收購美國企業以訂購波音公司衞星,意圖竊取其衞星絕密技術事件。事件被曝光後,美國各部門正對這個引發國家安全擔憂的衞星項目展開調查。

神韻再現中華五千文明 紐約金融菁英感佩
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2號在林肯中心的兩場演出再度爆滿。神韻在紐約未演先熱,很多金融界菁英慕名而來,很早就買了票。他們為神韻的舞蹈和音樂折服,感佩神韻將中華五千年的輝煌文化生動再現。

【中國禁聞】1月13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