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9月離家留學 于美人秀廚藝做團圓飯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于美人14日出席代言記者會,和名廚黃景龍合作做年菜。一對子女9月即將出國留學,她笑說過年的團圓飯一定要展示手路菜讓孩子們吃的安心、健康、美味,「只要有炸雞,他們就會覺得很豐盛,還沒上桌就吃完了。」

于美人於1月14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動,透露預計在台灣陪母親過年。(黃宗茂/大紀元)

于美人預計在台灣陪母親過年,好友已約好要來拜年、品嚐她的廚藝。她也邀約主持人黃子佼佼佼)來過年。她預計9月以後送18歲的兒女出國留學,到時會陪同他們過去一陣子,安頓好再回台灣。

如何將家常菜輕鬆變成年菜?于美人分享秘訣,就是擺盤要漂亮,加上年菜通常都比較油膩,建議炸雞旁可以鋪滿生菜;還有盤子買新的、大的,年菜不要滿出來,少量才顯得精緻,也避免隔餐一直加熱,容易吃膩。

于美人在活動中,搭上家暴新聞時事,呼籲要多關心受害者。(黃宗茂/大紀元)

烹調過程中于美人搭上家暴新聞時事,「肉圓不加辣會被打喔」,她受訪時表示:「施暴者是用各種理由在施暴,這個失控的父親,可以為這樣的小事失控,我認為新聞台不要再播這樣的畫面,應該要把聲音拿掉,否則會刺激太多有類似家暴經驗的婦女、小孩,心中非常大的陰影。」

于美人於1月14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動,分享做年菜秘訣。(黃宗茂/大紀元)

于美人呼籲民眾多關心受害者,應將焦點放在該怎麼提出解決辦法。她說,很多受害婦女因被情緒綁架,很容易撤回告訴或保護令,但這無法讓加害者改善,因此希望法律介入此事,除了保護令,也應加強對加害者強制輔導,「婦女有困難游不到岸上,在岸上的人要丟救生圈。」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