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伯明翰神韻爆滿落幕 觀眾感歎心靈昇華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1月1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英國伯明翰三天四場的演出爆滿落幕,掌聲熱烈不斷。觀眾不僅折服於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藝和完美表現,更表示演出讓他們心靈昇華。

舞蹈學校校長 Vanessa Spencer:「真是技藝精湛,這些舞蹈演員真是技藝超群,他們對細節的把握,每一個動作的細微變化,他們的眼神、頭部動作,手指與手臂線條的細微變化,全都發自內心,真是精彩絕倫。」

「我認為水袖延伸了舞蹈演員的臂長,他們的動作從身體中心延展,創造出美麗的構圖和充滿活力的色彩。」

跨國建築公司歐洲營銷經理 Simon Miller:「神韻精彩出眾,炫麗多彩,充滿活力和力量,舞蹈引人入勝,背景天幕獨具巧思。」

私企業主 Richard Shires:「編舞令人驚奇,所有舞蹈演員整齊協調,超凡脫俗。服飾巧奪天工,真令人印象深刻。」

神韻演出意涵深刻,讓伯明翰觀眾得到心靈的洗滌和精神的昇華。

跨國建築公司歐洲營銷經理 Simon Miller:「你可以看到神韻舞蹈中展現的不同的情感,舞蹈中傳達的堅持和力量,讓我了解到對人們來說什麼才是有意義的。這太棒了。」

舞蹈學校校長 Vanessa Spencer:「演出讓觀眾產生共鳴,給我們帶來善良和希望,希望我們成為更好的人,也希望所有人的生活更美好。」

跨國建築公司歐洲營銷經理 Simon Miller:「我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所有人,包括那些沒看過神韻的朋友們。我會說,請一定要來看,真是太精彩了。」

1月1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三天四場的演出,眾多的主流觀眾在紛紛折服於神韻藝術家完美表現的同時,更表示演出帶給他們心靈的昇華。

下一站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前往法國巴黎,從1月16日起進行五天六場的演出。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