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專業體操演員:神韻舞藝精湛 引人向善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1月1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現場觀眾對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舞蹈技藝,讚歎不已。

前專業體操演員 Lynda Bauer:「太棒了!舞蹈美得難以置信,那種高超的技藝,我幾乎一生都是體操演員,他們的演出讓我震撼。他們天賦異稟,訓練有素,專注投入,必然如此。他們手指每一個細微的動作,最輕微的挪動都配合得天衣無縫,令人讚歎。他們一定極度喜愛自己做的事情。」

信息技術公司市場部主管 Peter Linder:「演出令人振奮。我喜歡舞台上的演出和三維背景天幕的巧妙結合。天幕很棒、為節目增色不少,可以看到環境的變化,時常還有細微的動作,同時演員還在前台演出,真是奇妙。我覺得兩者配合默契,相得益彰。」

Lynda Bauer覺得演出傳遞了向善的訊息,令人感動。

前專業體操演員 Lynda Bauer:「我喜歡那個善與惡的故事。女兒在給媽媽講解自己的信仰,然後她受迫害雙目失明,但是信仰令她獲得新生。節目傳遞的訊息打動人心,我都哭了。我理解到的含義就是我們需互相善待,人類在這裡是有原因的,如果我們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將來我們就會與創世主重聚。他們堅持自己的文化令人敬佩,雖然不能在自己的國家演出但仍然堅持,神韻能夠廣為流傳真是太好了。」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