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醫科大學高管: 每個人應遵循真善忍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在紐約私立醫科大學所屬醫學院擔任首席運營長的吉瑞·卡馬拉塔,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3號下午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在世界之都紐約,看過很多藝文演出的卡馬拉塔稱讚神韻是最頂級的演出,他也為神韻展現的深刻精神內涵所感動,感到精神得到提昇。

圖羅大學骨科醫學院首席運營長 Jerry Cammarata:「演出精彩絕倫,是紐約市能看到的最頂級演出,充滿活力、富有精神內涵,讓每個觀眾的精神得到提昇。」

吉瑞·卡馬拉塔(Jerry Cammarata)是紐約私立大學圖羅大學骨科醫學院的首席運營長,曾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先後任命為紐約市青年委員會主席,紐約市青年和社區發展局局長。期間,他曾在紐約市的醫療和教育機構擔任領導職務。

看完神韻後,他感歎神韻帶領觀眾踏上中華五千年文化之旅,最好帶上子女一起觀看。

圖羅大學骨科醫學院首席運營長 Jerry Cammarata:「確實是一次文化之旅,富有精神內涵,很壯觀,展現了中國文化精華之美。我體會到,應該帶上子女一起來看,讓下一代也來了解中華文化。」

神韻演員修煉法輪大法,遵循真善忍理念。吉瑞·卡馬拉塔認為每個人都應該遵循真善忍的普世價值。

圖羅大學骨科醫學院首席運營長 Jerry Cammarata:「每個人都應該遵循真善忍,這是基本的理念,這是普世的價值,讓人向善,每個人都應有善良的本性。」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