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打臉連續劇 華為解雇波蘭被捕主管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上一週可以說是華為打臉連續劇專場。這個故事要從2019年1月10號星期四說起,這一天華為加拿大發表聲明說,不能、也不會允許中國政府闖入由其技術支持的無線網路,永遠不會為中國政府充當間諜。隔天也就是1月11號,華為加拿大負責政府公關的副總裁布拉德利宣布辭職了。哥,你這是撒謊臉紅了嗎?作為一個加拿大人說這種謊話是會感覺不好意思。

這個臉都打得不夠響。1月11號,波蘭宣布1月8號國內安全局以涉嫌間諜活動逮捕了華為中國籍主管王偉晶和另一名波蘭人。如果罪名成立,這兩個人可能會面臨最長十年的刑期。據波蘭電視臺TVP還說,安全人員也搜查了華為波蘭分公司以及電訊商Orange公司的辦公室。華為都出間諜了,加拿大華為這個聲明被徹底打臉。

這個間諜案爆發出來之後,黨媒主編胡錫進譏諷人家波蘭,有什麼好偷的。五毛們興致勃勃的討論到底是抵制菠菜還是西蘭花好呢。這個時候又打臉了,1月12號華為迅速發表聲明開除王偉晶,說是他的犯罪是個人行為與華為無關。華為在告訴全世界,這個人確實是間諜,太打臉了。愛國憤青們也被打臉,不過人家不要臉。

網友們對比了華為對孟晚舟和王偉晶的區別後感嘆,公主和奴才的待遇差別太大了。這也是告訴國內還替中共搖旗吶喊的憤青們,你們是吃中共的迷幻藥迷了心智了,明明自己全是王偉晶還以為自己是孟晚舟。認清自己的位置,才能作出符合自己利益的抉擇。

咱們再回到王偉晶的身份上,他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波蘭語專業。2006年起在中共波蘭領事館工作。2011年進入華為重返波蘭,負責華為在波蘭的公關事務。2017年成為華為波蘭公司的銷售經理。如果王偉晶不是華為的商業間諜,就可能是中共的政治、軍事間諜了。你總不成告訴我,他是娛樂圈的狗仔隊吧?這就是智商問題了。

中共利用華為跟孔子學院一個手法,把間諜安插到海外的手段而已。這就很不講究,這等於是間諜的超極限戰了,整個華人的名聲就被共產黨毀個干乾淨淨。間諜出事之後,中共和華為又不認賬,華為撇清關係了,你共產黨是不是要認領王偉晶呢?沒有,中共外交部輕描淡寫的說關注中國人。

歷史上就有案例。1985年,中共間諜金無怠被美國聯邦調查局逮捕。1986年被判刑,中共拒不承認他的間諜身份,導致金無怠獄中自殺。如果中共承認金無怠的間諜身份,可以通過交換間諜給送回北京,金無怠可以說還有一絲生的希望。

王偉晶就是第二個金無怠,被中共和華為舍棄的棋子。在這點上美國間諜的人權就比共產黨好的多了,起碼政府承認和營救。這裡勸那些還看不清共產黨的海內外華人,它們就沒有把你們當人,醒醒吧。共產黨說中國人這三個字的時候就是為了騙你們去替它送命的,它既沒有把它自己當作中國,也沒有把你們當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