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通勤高峰延誤高達92% 一二月最糟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週一(1月14日),一項新的報告指出,過去一年,紐約地鐵在早間通勤高峰時段,延誤率達到92%,來看詳情。

紐約交通權益組織「乘客聯盟」(Riders Alliance),對大都會運輸署MTA的公共信息的調查報告顯示,在2018年的251個工作日中,有230天(92%),早間通勤高峰時段,列車因為信號問題,出現延遲。其中1、2月份最糟,沒有一天準時。而F車是最差線路,全年有72天出現延遲。還有另外6條線路,出現延遲超過50天。

乘客聯盟政策和公關主任 Danny Pearlstein:「只有實現全面現代化才能有所改善,而MTA的『快速前進計劃』就可實現,還好現在有解決方案,但我們現在需要州長和州府的立法者,以『擁堵費』開始為計畫撥款。」

「交通擁堵費」原計劃從今年1月開始實施,但由於傳統打車司機不堪重負,持續抗議而被臨時叫停。乘客聯盟表示,希望將交通擁堵費的範圍擴大,不僅僅是計程車司機,而是向所有進入曼哈頓下城的車輛收費,來為MTA更換信號燈,增加公交車輛和電梯,提升公共交通品質。

乘客聯盟政策和公關主任 Danny Pearlstein:「交通將更平衡,將有更少汽車、卡車出行,方便需要出租車維生的司機,因為可以在同樣的時間載更多乘客,因為交通量下降,他們能夠更快送達,更有競爭力。」

預計,州長將在週二的年度預算演講中,闡述解決MTA問題的計劃,而「擁堵費」是否上路,或許即將揭曉。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