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亞洲巡迴演出之旅 東瀛粉絲喜迎神韻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1月14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抵達日本京都,開啟2019年亞洲巡回演出之旅。

慕名前去迎接的粉絲們熱情洋溢,整個機場大廳充滿著喜悅的氣氛。大家翹首期盼神韻藝術家們的到來。

病理臨床檢查技師清水敏子:「通過神韻我接觸到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和歷史,我了解了真正的美麗的文化。神韻是上天賜予的寶物,希望更多人來觀賞。」

公司役員小川一博:「我現在非常激動,很興奮。去年欣賞了神韻藝術家們的精彩演出,今年非常有幸能再次觀賞到演出,我現在非常想看到他們的尊榮。」

醫學博士李君:「每年都是在劇場的舞台上見到他們,今天能夠近距離看到他們,很激動也很期待。」

神韻藝術家們的身影一出現在候機大廳,粉絲們熱情地將一束束的鮮花,獻給遠道而來的神韻藝術家們,人人難掩心中的喜悅。

神韻樂團指揮米蘭‧納切夫 :「我們非常期待與日本觀眾見面,我們特別準備了豐富多樣的節目。我不想說的太細,以免透露驚喜,但我保證,日本觀眾會有驚喜。」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將於1月16日,在京都居場舉行首場演出,之後將移師前往大阪、東京、福岡等五個城市連續上演14場演出。為日本觀眾帶來真正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大阪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