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音樂製作人讚歎神韻音樂激動人心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3日下午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界人士到場觀看。神韻精彩絕倫的藝術表現力讓紐約藝術家們驚歎不已。

紐約藝術家C. Bangs:「演出超凡脫俗,讓人讚歎不已。」

來自紐約的藝術家C. Bangs,作品被收錄在美國國家圖書館、紐約市技術學院、康乃爾大學等地。她被演出中蘊含的神傳文化內容,深深吸引。

紐約藝術家C. Bangs:「我喜歡演出中的神話傳說和不同民族的舞蹈,令人驚奇。我研究過一些中華文化,所以很有感觸。」

紐約音樂家、電子音樂製作人Tim Robert:「演出精彩絕倫,舞蹈優美,音樂動人。」

提姆·羅伯特是紐約的音樂家和電子音樂製作人,擁有自己的樂隊並發行專輯。他大大讚賞神韻的音樂。

紐約音樂家、電子音樂製作人Tim Robert:「音樂激勵人心,散發出喜悅和自由自在的感覺。」「中西合璧的演奏風格交疊一起,別有一番特色,非常美妙,讓我陶醉。」

神韻藝術家們都是法輪大法修煉者,以「真、善、忍」為原則保持身心純淨,羅伯特認為這些特質都在演出中展現出來。

紐約音樂家、電子音樂製作人Tim Robert:「所有藝術家都展現出源源不斷的優雅、平和與喜悅,這些融合在他們的演出中,呈現給觀眾。」

他還感佩演出中傳遞的,法輪功學員抵制迫害、追尋自由的價值觀。

紐約音樂家、電子音樂製作人Tim Robert:「讓我印象深刻的節目,是一位女士因修煉法輪大法遭受迫害。她被打壓關入監獄,不過最終和母親團圓。我喜歡其中追尋自由的價值觀,在迫害中仍堅持信仰。」

新唐人電視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