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神韻落幕 神傳文化之美傾倒主流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訊】1月13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6場演出圓滿落幕,週末場連續爆滿,神韻通過純善純美的舞台藝術重現失落的神傳文化,使很多西方主流觀眾領略到中華文化之美,驚歎人們需要這樣精神層面的提升。提昇

科學家 Noracut Cliffe:「我感受到光明的能量,能掃除一切憂慮。」

大學教授 Michael Dancziger:「美不勝收,震撼人心。」

公司老闆 Sean Everingham:「演出超凡脫俗,我特別喜歡色彩繽紛的服飾,舞蹈美的不可思議,傳遞的訊息值得深思,一場賞心悅目的演出。」

中國舞配以明麗色彩、服裝、動態天幕構成一幅幅美麗畫面,令觀眾驚歎不已。

科學家 Noracut Cliffe:「演出運用現代高科技天幕展現歷史場景,這一切就在你眼前,我從未見過如此精美的天幕製作。」

畫家 Bruce Clark:「演出中使用動態天幕的創新想法真是妙極了。整場演出舞臺運用非常棒,呈現多幕美麗景色,某些場景相當宏大壯觀!」

大學教授 Michael Dancziger:「舞蹈演員們動作協調一致。」

公司老闆 Sean Everingham:「舞蹈家的高超技藝令人難以置信!尤其是這麼多的演員同步展示高難度技巧!」

經歷了一場奇妙的文化歷史之旅,觀眾感受中華傳統文化之美,驚呼世界需要這樣的文化。

公司老闆 Sean Everingham:「文化讓人們找到生命意義。很多人發現中華文化如此美麗,如果文化失落是一件憾事。很高興看到神韻復興了傳統文化。」

大學教授 Michael Dancziger:「恢復失落的文化讓其重新煥發生命力太好了,多美的文化啊。」

畫家 Bruce Clark:「人類非常需要這種精神層面的。」

3月下旬,美國神韻藝術團還將赴加拿大漢米爾頓和多倫多進行10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