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北加州30場全爆滿 感動6萬觀眾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訊】1月12日晚,神韻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至此,神韻紐約藝術團和世界藝術團,在北加州32天、共計30場的演出完美結束。場場爆滿的盛況,令主流觀眾驚歎,神韻創造票房奇蹟。

從著名大學加大伯克利,到科技之都硅谷;從美西名城舊金山,到加州政治心臟沙加緬度,神韻藝術團2019演出季在北加州掀起一股中華神傳文化熱潮,主流菁英慕名而來,全部30場演出加座後仍然一票難求,盛況空前。

室內設計師 Betty Tietsort:「我知道這是我一直想要來看的一場演出,看了以後我非常開心我來了。」

前銀行家 Debbie DeCarlo:「非常壯觀,非常壯觀。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演出。我看過很多芭蕾舞表演,神韻是無與倫比的。」

KGO電台節目主持人 John Hamilton: 「天幕出現的,絕對是你不會想像得到的,神奇的發生了,那令人振奮。」

在硅谷聖荷西,各界菁英盛讚神韻再現中華神傳文化的博大內涵,也被演員們高超生動的藝術表現力所打動。

高等教育執行長 Vlad E Genin:「這是一場必須要看的世界級、我說是超世界級的演出。」

跨國公司部門主管 Candace Soles:「我最喜歡那個蒙古舞蹈,男演員精力充沛地跳舞。還喜歡各種翻騰,我很好奇他們是如何輕鬆地完成的,讓它看起來如此簡單。我喜歡(演出)散發出的強大能量。」

舊金山的觀眾深具藝術修養和鑑賞力,無不為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古典舞的純善純美所傾倒。也有觀眾表示,演出散發著強大能量。

歌劇院董事會董事 Wallace Levin:「演出消除了我去年聽到的一切有毒害的信息。就像對抗毒藥的解藥一般。讓我充滿能量,期待2019年將會比2018年更好。」

軟件公司聯合創始人 Kate Haley:「從大幕拉開的那一刻起,演出非常壯觀輝煌。我注意到我的兒子,他的眼睛在發亮。」

公司首席助理 Samantha Morga:「你能感受到一種非常強大的能量,來自於舞蹈家與音樂家的熱情中,真是太美妙了。」

在沙加緬度,每場演出之後,觀眾都以熱烈的掌聲向神韻藝術家們致意,並表示演出深具啟迪性和教育意義,是當今社會所需要的。

金融公司副總裁 Walter Anasovitch:「無論你在哪裡,神韻是你必須觀看的演出。」

企業主 Tracia Houston:「演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舞蹈演員傳遞出來的熱情感染著你。」

大學教授 Anthony Villegas:「用一個詞來形容的話,那就是『神乎其神 』。」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