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最終季 HBO確定播出日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訊】美國有線電視台HBO,週一發布了電視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集第8季的預告,同時也宣布在4月播出的確切日期。

自從第七季在2017年8月留下一個吊人胃口的結局後,HBO史上最受歡迎、獲得多項艾美獎的電視影集《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終於在9號正式發佈最後一季的預告片。

最後一季也就是第8季,總共包含6集,將揭曉觀眾追劇多年來最想知道的結局,首播日期訂於4月14日星期日。

《權力遊戲》在美國擁有約3000萬觀眾,是基於喬治.馬丁(George R.R.Martin)一部名為《冰與火之歌》系列小說,所拍攝的電視影集。

外界認為,HBO訂下4月作為最終季的首播期,也許能來得及參加並角逐明年的艾美獎。過去幾年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橫掃艾美獎,入圍和得獎總數屢屢創下紀錄,最終季也可能將是艾美獎上不可忽視的重量級大戲。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