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買快餐 白宮招待大學橄欖球冠軍隊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自掏腰包,在白宮國宴廳,用漢堡和披薩等快餐,招待大學橄欖球冠軍隊球員。宴會前,他重申邊境安全的重要性。

週一,聯邦政府部分關門進入第25天,白宮主廚放假,川普總統自費購買300個漢堡、披薩和薯條等快餐,宴請獲勝的克萊姆森大學老虎隊。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有披薩,我們有300個漢堡,很多很多炸薯條。都是我們最喜歡的食物。」

白宮宴會廳桌子上擺滿了快餐食品,有蔬菜沙拉,銀飾盤子裡擺放着麥當勞漢堡、Wendy’s 漢堡和披薩餅,紙杯裏裝滿薯條,銀碗裏是各色調味品。

川普素來喜愛快餐,他開玩笑說,本來還有其他選擇,但最後決定選擇美國快餐。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有Big Macs漢堡, 有奶酪Quarter Pounders漢堡,我們有一切我喜歡,你們也喜歡的(快餐)。我知道,無論我們做什麼(食物),都沒有這些好。」

川普盛讚球隊了不起,並祝福年輕人前途光明。

美國總統川普:「你們是了不起的運動員,了不起的球員。祝賀你們在對抗一支偉大球隊中獲得驚人勝利,三年內第二次贏得全國冠軍,不可思議!」

這是克萊姆森大學老虎隊在川普任期內,第二次獲得白宮宴請,上一次是在2017年6月。

開宴前,川普重申共和黨人非常團結,強調邊境安全的重要性。

美國總統川普:「我得說,共和黨人真的、真的很團結。很高興看到,因爲我們需要邊境安全,我們必須擁有(邊境安全)。」

週二一早,川普推文呼籲民主黨人盡快讓政府恢復運作。推文說:「為什麼南希·佩洛西拿錢,而正在工作的人領不到錢?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