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加發中國旅遊警告 特魯多批北京任意判死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訊】【今日點擊】(3363-2)

提要
加發中國旅遊警告 特魯多北京任意判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跟大家分享七的定數的時候,有些朋友因為在海外嘛,信西方宗教的人比較多,看我節目的很多朋友也同樣是。

所以有些朋友感觸也滿深的,根據他們自己的宗教的知識,就把一些相對西方宗教的一些,你比如像啟示錄啊、聖經啊,什麼舊約、新約,就貼在了我的節目下面。

他說濤哥你講得不錯,那裡面是如何如何,那朋友貼出來了,朋友貼了什麼,我基本就跟大家描述的是什麼。當然有朋友可能對自己的宗教比較,很崇拜很崇敬,所以就是說濤哥你得把聖經看全嘍,你不看全你這麼解釋有偏頗之意。

我完全承認,如果去解釋聖經有偏頗之意,第一,我跟大家講明白,我沒資格解釋聖經,我沒有資格解釋聖經,所以你不要把它解讀成是我解釋聖經,我個人只是隨緣而遇。隨緣而遇就是今天遇到了什麼就算什麼,既不是基督徒、也不是天主教徒, 更不是猶太教徒,所以我是一個普通的俗人凡人,一個最普通的、最典型的,一個馬路上吃羊肉串的。我既不是學者也不是研究,什麼都不是,就是一個憋了氣也得死,如果上廁所不方便的話他也難受,就這麼一個普通的俗人。所以朋友別對我要求那麼高,你千萬別說我研究什麼,我沒有資格,我也沒有資格去解釋,也沒有資格去研究。

那朋友貼上什麼,這是我個人崇尚的,這叫緣分,隨緣而遇。在幾十年前上大學的時候,剛剛開始的時候,我看到過叫聖經的故事,所以既然是以故事的出現,它就是一種普通的故事。那朋友講的說聖經,那是你宗教中崇尚的東西,故事跟崇尚的東西中間是有距離的對吧,是有距離的。所以請那些確實是朋友們,對自己宗教很尊重的朋友呢,請你海涵,我講的是故事,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去理解它。所以你不能把我當成像你一樣,基督徒啊天主教徒啊 ,我不是,所以這個得跟大家聲明。

而隨緣而遇的事情呢,它代表著我個人生命中的命運,命運在其中隨遇而去,那隨著時間的發生這個東西出來了,它就出來這麼多,出來這麼多,咱們就講這麼多故事。那所以這樣的話呢,我以為更尊重我個人的聲明,尊重我個人的一種信仰的屬性,尊重我個人,這是上下的,我相信作為很多朋友能夠理解這一點。

加發中國旅遊警告 特魯多北京任意判死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加拿大頒布中國旅遊警告,特魯多批北京任意判死刑。習近平開殺戒,為了達到自己目的,把中共政權完全放在了,就像ISIS一樣,最邪惡的位置上,用殺人之威脅來獲得自己想要的。中加關係因為孟晚舟案陷入低潮,先抓了兩個加拿大人,雪上加霜,然後又要把這個人判死刑。活該他倒楣,他在倒楣在哪兒?他是個白人。

在孟晚舟被釋放的同時,抓了兩個白人,第二天抓第3個白人,他抓錯了,那不是犯罪,那是違反行政規定,把那女的放了。然後在法院中找一個加拿大人,白人,在上個星期,上個星期五,中共駐加拿大的大使寫了篇文章,在國會山報,西方文化論、西方優秀論、白人優越論,他就這麼寫的,那個東西寫在先,這個判刑在後對吧。傻老爺們上訴,一上訴給他判死刑。殺白人,義和團,在半個月前,新華社、 人民日報高調推崇義和團,這是今天很顯然的事情,完全蛻變到百年之前的故事。

這是一個崩潰的完結的過程,在痛擊所謂種族主義的時候,今天共產黨的,中共背書下的習近平,高舉種族主義來殺白人,推起愛國主義。網上你可以看到有一個說法,黃種人能殺,白種人為什麼不能殺,就是現在的說法。看我節目的人下面留言的,黃種人能殺,白種人為什麼不能殺,他販毒了就該殺,這是習近平要的。加拿大所有的媒體在報導這件事情,這是習近平要的,他要這個氛圍、要這個環境,你放不放孟晚舟,這叫實力對不對。

所以這樣的做法、實力,他就是一個,我們說他是一個強姦者,強姦者為什麼這個詞彙很到位,這是這個強姦犯的生命中的臭肉的原始動力,無人能制止,表現出生命的邪惡。加拿大已經發出了警告,要求加拿大人一定要小心,中共會隨時抓加拿大人。如果今天特魯多放了孟晚舟,那你將看到在未來的時間裡,中共會抓更多人,誰惹它,它抓誰。如果今天把孟晚舟真的給她引渡了,這個人可能會被判死刑,今天特魯多將在加拿大,遭到了相當一部分人的痛斥。所以在我個人眼睛裡,這有點類似當年的,古巴的導彈危機 ,蘇聯把導彈運到古巴去,箭頭衝著美國,然後呢那當時的美國沒招了,就以戰爭的狀態應對,蘇聯撤走了。

所以在我眼睛裡,這恐怕是以斷交的概念的出現,可能是我覺得是最好的,因為你不能跟那種生命去講條件。特魯多指責中共任意使用極刑,那作為加拿大政府,加上國際友人和盟邦,我們極為關注中國選擇開始隨意使用死刑,就像這個例子,那今天的狀況造成兩國非常緊張。而這個判死刑家族的一個阿姨表示,她說家族最害怕的事情真的發生了,她給路透社的聲明說,我們心繫羅伯特,這個人叫羅伯特,不敢想像他現在的感受和想法是什麼,這是一個可怕的、不幸的、令人心碎的情況,我們正焦慮的等待有關上訴的任何消息。

上訴的時間表面上尊重法律,是讓今天加拿大社會吵瘋了,當他顧及到自己的利益的時候,顧及到所謂民間的這種呼聲的時候,因為加拿大人很難想像,自己的人被判死刑,他就有可能放掉孟晚舟,就這麼回事。所以中共體制在它崩潰前,一定表現出這種品質,但是它逃不出七的定數,它的14日那天是做這件事情,就這麼回事,在我眼睛裡它就這麼對應著來的。

前加拿大駐華大使趙樸講,加拿大應該立刻召集兩國外交政策,和安全顧問會晤,向中方強調他們必須遵循國際法。是,正常的外交渠道就應該做了,那如果它做完之後沒有作用的話,那在我眼睛裡,任何國家是服務於人的,任何一個人代表著一份天、一份地對吧。面對這種邪惡,它得手之後,它會威脅整個人類,這是最大的ISIS。所以你為什麼要跟魔鬼勾肩搭背,所謂的大使級關係,就是這麼個故事。

大赦國際的倪偉平,在國際法中,僅能針對情節最重大之罪判死刑,毒品沒有達到過這個門檻,他說但是2009年曾經處決過一個英國毒犯。概念是完全不同的,這不是什麼量刑的問題,醉翁之意不在酒,所有人都知道它是什麼,你不用去討論那些法律上的什麼。沒跟你說這是有時候,在我眼睛裡是個書生。這個事發生在川普身上,它也不敢在川普身上用,它發生在川普身上,川普就可能召回他的大使關閉大使館,你試試。今天如果加拿大人關閉北京的大使館,你知道他們多少孫子是加拿大孫子,他立刻就成了孫子。這就是今天人只有表面的文化、表面的知識、表面的禮貌,卻沒有做人的尊嚴出現的場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