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資深女演員觀神韻體驗「神奇之夜」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訊】旅居紐約的英國知名女演員「芭芭拉·羅森布萊特」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3號晚間,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她讚歎神韻是一場視覺饗宴,令她目不暇接。

英國資深女演員 Barbara Rosenblat:「演出簡直太精彩!兩個小時的演出,分分秒秒都令我目不轉睛。令人驚嘆的舞蹈、絢麗的色彩,最吸引我的是背景天幕和台上舞蹈之間的完美配合,簡直不可思議!」

Barbara Rosenblat是旅居紐約的英國資深女演員。近年,她還在熱播美劇《女子監獄》中現身。

她同時也是有聲書配音藝術家,曾為400部有聲書配音。她獲得過業界權威雜誌《AudioFile》的40多個獎項,也曾8次捧得「有聲書奧斯卡獎」——奧迪獎(Audie Awards)。

神韻的服裝,不止服裝還有道具,真是神奇。讓人大飽眼福、目不暇給。」

以善說故事聞名的Rosenblat,對神韻演出的舞劇故事讚不絕口。

「這些故事是中國歷史、音樂、文化的盛宴,精彩奇妙同時易於領會,動人心弦,引人共鳴。發人深省,而且生動有趣。這些都是經典永恆的歷史故事。因此無論年齡長幼,觀眾都會發現神韻演出的精彩。」

她認為神韻帶給觀眾的,是超凡脫俗的神奇體驗。

「大約30位舞蹈演員都是才華橫溢,高水準,美麗優雅的舞姿。即使謝幕時,他們的出場都令人驚艷。讓整個晚上充滿了驚喜。」

「能夠讓觀眾的靈魂和精神得到昇華的,就是來自上天的洗禮。」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