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江蘇過期疫苗越揭越多 恐為冰山一角?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訊】【今日點擊】(3364-1)

提要
江蘇過期疫苗越揭越多 恐為冰山一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做我這期節目的時候,推特上看到幾個視頻。一個視頻,一群穿著制服的人在吃酒店,叫什麼什麼大酒店。他拍的大概就這麼,它現場走了十秒鐘吧,估計有百十桌,一百桌沒有,六、七十桌也有啦,一桌十個人,這是通常說的。那人解釋他說,抗洪救災的傻老爺兒們,只能吃泡麵跟饅頭,參加強拆的可以吃酒店,他就不用再,後頭話大家都明白了,一群狗,這是一群狗。那另外一個視頻,一個男人拖著一個女人,可能很顯然拖著女人拽著頭髮,從馬路穿過去。那是三條線的馬路,一直這麼穿過去,連拖再腳踹,沒有人管,沒有任何人管。那個視頻得有一分鐘,我看它計數一分鐘,我可沒敢看一分鐘,看不下去了。

再一個視頻,一個人騎了一個摩托車,中間那個市中心那兒像是練攤的還是幹嘛,擺了一些東西。這個人騎著摩托車到了跟前的時候,停在了馬路中間,下車,應該是掏出槍,把那人給殺了。這都是監視器啊。華為在協助中共在中國境內據說有兩億個監視頭,兩億啊,這應該是從不同的監視器裡面,因為太多了,我相信他也找不著。即使有朋友給切出來給拷貝出來,很多你也找不著,太多了,監視器太多了。這是在前後大概半個小時期間,三個不同的視頻。上到最上,中共對孟晚舟,要拉回孟晚舟,採取殺人的極端的這一種作法。

而孟晚舟的直接下屬王偉晶,卻被華為一刀兩斷,置之不理對不對,他是被抓在波蘭。我們就不知道過兩天是不是有波蘭人被抓,說不好啊,他要想抓就抓了,在北京、上海肯定有波蘭人做生意。王偉晶在當地,在波蘭當地很有名,很有名,把他稱為叫中波文化橋梁。他不光是在波蘭的華為任總監,他同時還兼任他職,他給那些波蘭的旅遊公司,高檔的旅遊,應該聽起來是高檔的旅遊公司啊,做媒人,而且就做這些這個顧問吧。哪些地方能去,哪些地方不能去。他特別叮囑,從大陸來的旅遊團,你們不要帶他們到波蘭的教堂。

而波蘭當初擺脫共產黨統治,天主教起了相當決定性作用。波蘭當時的團結工會的主席瓦文薩,是虔誠的天主教徒。所以在他們信仰中,在波蘭反對共產黨共產主義的民眾中的信仰,起了決定性作用。就是這麼個人,王偉晶就像鼻涕似的卡就給甩了,立刻甩,一刀兩斷,把手擦乾淨。所以它的背景是什麼,在前後這種故事拴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中共對生命的理解,對任何多高多低的生命,都取決於權力,取決於利益。取決於權力,取決於利益,而眾多的老百姓對此毫無抗爭之力,原因,絕大多數老百姓相信叢林法則。

當你相信叢林法則的時候,你的女人就可能會賣,因為當她賣去的時候,是叢林法則中的強者。你的女兒可能被強姦,因為強姦者是叢林法則中的強者。當你有了個女兒的時候,你天生就是叢林法則中的弱者。當這個社會絕大多數人,接受這個東西的時候,家庭就是破碎的,想不破碎太難了,因為你家老爺們老想別的女人。你可能會心裡不服,我比她年輕12歲,我這兒比她好,那兒比她好。你老公說了,她有的你沒有,一句話就完了,可不是嗎。沒有倆一樣的,可不是她有的你沒有嗎。

就像某一個王子,老婆跟著別人跑了,然後他現在又娶了一個,比她老婆差很多的。大家就說為什麼呀,是你站在色慾的角度,你是理解,那倆都是老人了,那個女的比他大好幾歲,他好吃那口,你們家男人好吃那口,是不是。叢林法則的先生跟小姐們,人人都去害別人,人人都會害自己,這是大家都知道對吧。我害人人,人人害我,它的根本是什麼,叢林法則。

江蘇過期疫苗愈揭愈多 恐為冰山一角?

德國之聲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江蘇過期疫苗越揭越多,恐為冰山一角。

什麼叫冰山一角,這個詞,你查查德國之聲,它在寫有關疫苗問題的時候,這冰山一角說過多少回。沒有好疫苗,你要這麼說。有人愛吃小龍蝦,你說這小龍蝦是不是在地溝裡養的,沒人敢說吧。你今天要吃臘腸,你說臘腸裡有沒,哪個臘腸裡頭沒有非洲豬瘟,你敢說嗎,沒人敢說。臘腸還有非洲豬瘟到了日本,你呢沒去過。到了台灣,你爺爺也沒去過。到了香港,你奶奶更沒過,沒過過江,是不是。非洲豬瘟才鬧幾天呢,你都活了七老八十了,你都沒過去,人家全過去了。

你說什麼叫冰山一角,叢林法則中這東西沒問題,過期了扔下是浪費呀,哪能浪費啊,哎呀打不死人,打吧。如果你們家是這買賣,你一定這麼想。你堆的成庫的,就像這屋裡排著,全是這個,全是這個疫苗過期了。你說我扔了,爺們,這可值三千萬,我要什麼時候能賺出三千萬。我要賺這三千萬的話,拿10%的毛利的話,我得用三個億啊,我賺多少長時間,我賺出這三個億來,爺們你算帳了吧,所以不是誰狠心誰不狠心。有人說,啊那個廠商很狠心,他算錢咧。你們家算錢的時候呢,對吧,你們家算錢的時候呢,一樣的。算你兄弟,算你媳婦,算你兒子,這個社會的敗落在這裡。

所以有朋友說濤哥你說這個,我說有什麼可說的,你家裡吃的,你家裡用的,你家裡使的,包括你外頭跑的媳婦,家裡生的孩子,有幾個不是類似的產品。這是這個圈畫圓了,對不對。方得始終,人家習近平告訴你了,開始是最好的,今天是終止了,終止可不就最壞的嗎。你看著手心,終止時候見到了手背,一點手心你都看不了。就是開始的時候都是好的,一點好你都見不著,你見到的全是惡,一樣的道理。

距離上一波僅半年,爆出問題疫苗,未及重建信心,再遭再被重擊。跡象表明,這一次牽扯的疫苗類型和人數,遠遠超過官方公布的,令家長們人人自危。它講得比較細,講得比較多,我相信國內也知道很多。我剛才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個人的看法,這是一個社會國家國體崩潰的概念。我跟你說2019年對吧,11年前,就是三鹿奶粉中國製造,那時候就叫中國製造,那11年前。後來習近平弄了個中國製造2025,一直沿著這條路走,讓所有的人為國家的強大死去,獻身,男人也獻身。而觸及到當害到任何一個生命的時候,這東西都是邪惡的。

所以它這裡講了很多啦,從一開始我也看到這故事。所以我只能,我只是說,這事談不上冰山一角,而是這個社會整體敗落。迎合習近平終止中共體制,整個大的社會的終止的過程中的一個標誌,僅此而已。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