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擺快餐招待橄欖球冠軍:1小時吃光1000漢堡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訊】週二(1月15日),川普總統開心地表示,因為政府部分關門,他前一晚在白宮快餐招待2018年賽季全美大學橄欖球總冠軍隊,而這些年輕人飯量很大,居然不到1小時就吃掉了1,000多個漢堡。

週一晚,川普白宮接待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克萊姆森老虎隊」(Clemson Tigers),慶祝他們取得2018年賽季橄欖球冠軍。但由於政府正在部分停擺、白宮廚房不能正常開門,川普自掏腰包訂購了大量的漢堡、比薩等,以簡易的快餐招待這些充滿活力的年輕人。

川普週二上午發推透露了這場慶功宴的情況,他顯得很開心。

「昨晚在白宮與全國冠軍克萊姆森老虎隊在一起度過,很棒。由於政府關門,我以大量的快餐招待他們(我付費),有1,000多個漢堡包等。1小時之內,就全吃光了。了不起的傢伙們,飯量好大!」

週一,川普參加了「美國農業事務聯合會」(The American Farm Bureau Federation)第100屆年會,從新奧爾良(New Orleans)回到白宮後,他告訴記者,他訂購了美式快餐招待克萊姆森老虎隊,但他相信隊員們會非常喜歡這些食品。

川普表示,白宮將招待一些大個子的「吃貨」,所以他認為晚餐將會有點兒逗趣。

川普自身也是一名快餐喜好者。他告訴球員們:「我有選擇。我們沒食物給你們吃?」他表示自己還有一種選擇,那就是讓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做些沙拉,但是,他放棄了這種選擇,因為「你們這些傢伙對沙拉不感興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