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福特聯手開發新技術 節省研發成本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訊】德國大眾汽車和美國福特汽車週二宣布,組建全球聯盟,聯手開發商用貨車皮卡,以及電動和自動駕駛技術,這樣合作,兩家公司可以節省數十億美元的開發成本。

德國最大汽車商和美國第二大汽車商的這項合作聲明是在底特律車展期間宣佈的。

福特汽車CEO 哈克特:「福特將為兩家公司開發製造中型皮卡。福特還將為兩家公司的歐洲客戶設計製造更大的商用貨車大眾汽車將開發製造城市貨車。」

全球所有汽車製造商面臨的成本壓力越來越大,其中包括開發電動汽車和自動駕駛汽車的成本,以及讓內燃機車達到更嚴格排放標準的技術開發成本等。合作成爲減少成本的措施之一。

此次兩大汽車業巨頭的合作不涉及併購或者股權交易。

週一,大眾汽車還表示將投資8億美元,在美國田納西州查塔努加開設一家電動汽車工廠,將創造超過1000個工作崗位。

美國總統川普第二天也發推文,祝賀田納西州將增加就業!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