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召開緊急董事會 L線維護陷僵局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訊】L線地鐵問題,使成千上萬的乘客陷入困境,週二,大都會運輸署MTA召開緊急董事會,探討地鐵L線新的維護方案的可行性,來看詳情。

週二(1月15日)召開的MTA董事會緊急會議,期望獲得關於L線地鐵維修項目的答案。

原先MTA計劃歷時三年,最終決定關閉L線地鐵,對東河隧道進行15個月的維修。就在不到兩週前,州長庫默突然叫停了停擺計劃,宣佈在夜間和週末關閉一側軌道進行維修即可。

紐約市交通局局長、MTA董事會成員 Polly Trottenberg:「真正維修的時間只有3~4小時,因為設置拆卸都要花上一段時間,這也是我覺得這個項目,能7天24小時都關閉,是其可行優點之一。」

紐約市捷運局局長 Andy Byford:「通常情況下,我們有至少5小時的維修時間,已經足夠完成工作,進入施工,早間打包好,不留痕跡。」

在現場,庫默新計劃的工程諮詢公司WSP,展示了更多維修細節,他們將廢棄舊的電纜,在隧道牆壁上安裝新電纜,並表示,在無意外的情況下,可以維持運轉約50年。

如今,新計畫需要MTA董事會的批准,但與會成員從地鐵隧道的完整性,以及維護期間對工作人員和乘客造成的安全風險,表示疑慮。

不僅如此,這個所謂新的計劃,在5年前就被認為不切實際,而被否決。

「紐約時報」的一篇報導顯示,MTA在2014年已經考慮並拒絕了相同方案,因為擔心致癌粉塵,以及如何安全的將粉塵從東河隧道有效排出,此外,鑽牆也被認為非常冒險。

MTA代理主席费尔南多·费雷尔(Fernando Ferrer)表示,他們將啟用第三方顧問,進行安全和環境因素的審查,並直接向董事會報告。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