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妙用按摩器 心滿意足的表情萌翻眾網友(視頻)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訊】貓咪撒嬌打滾地賴在主人身邊尋求主人撫摸的場景,相信許多人都看到過。讓人想不到的是,有這麼一隻超級聰明的貓咪,竟然學會了用主人的電動按摩器來舒舒服服地給自己做按摩。看着貓咪一臉的心滿意足,眾網友直呼被牠萌翻了。

最近有網友在社交媒體Reddit上分享了一段視頻片段。影片中一隻咖啡色的貓咪,懶洋洋地躺坐在毛茸茸的椅子上,用兩隻前腳捧着一個電動按摩器正在給自己的臉部做按摩。

只見這只貓咪「手捧」按摩器,把正轉動着的按摩器頂端緊貼着自己的貓臉,有規律地慢慢移動——牠讓按摩爪給自己按摩完臉頰一側再去按摩眉頭,然後再轉移到另一側的臉頰繼續按摩,依次把自己的貓臉各部位按摩了個遍。在整個按摩過程中,貓咪一直半瞇着眼,一副心滿意足、身心陶醉的表情,簡直讓一眾網友都看得醉了。

許多網友看到視頻後都直呼「好可愛!」「太聰明啦!」「我好愛這隻貓!」

還有網友看完影片後立即去查看搜索貓咪使用的這款按摩器,然後發帖稱,這款名為「Misida MS-T01」的電動按摩器售價約為50美元。據稱,目前該款電動按摩器在其官網上已經被搶購一空。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