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後 聖荷西市長首返市議會工作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訊】日前,硅谷聖荷西市長李卡多(Sam Liccardo)因車禍住院缺席市議會例會。週二(1月15日),李卡多宣布已經逐漸恢復康復,將重返市議會工作,並感謝支持者的關注。來看報導。

身穿腰腹固定器,聖荷西市長李卡多再次出現在公眾面前。他很慶幸在車禍兩周后便能恢復工作。

聖荷西市市長 Sam Liccardo:「我真的很感謝能夠站在這裡,我知道可能會更嚴重,醫生告訴我,通常摔到胸骨、椎骨會更嚴重,我感到非常幸運脊柱沒有受到影響,只是感到非常得幸運能夠重返工作。」

在新年1月1日李卡多騎單車時,在鹽湖街(Salt Lake Dr.)600號街段新梅布利路(Maybury Rd.)附近被車撞,當時事發突然。

聖荷西市市長 Sam Liccardo:「突然一輛SUV非常快的從我的左邊身前穿過,當我回想起我的自行車和撞擊時,我想我的頭左邊的肩膀已經進入了SUV車底。」

李卡多後來發表聲明說,感謝琳達和湯姆兩位鄰居,在意外發生後,第一時間給他協助;他也感謝其他的部門給與的支持,幫助他恢復健康。

聖荷西市市長 Sam Liccardo:「我只是知道我很幸運,有很多美國當地人幫助我離開街道,消防部門做了很好的支持,在醫院護理人員做了很好的醫護工作,以及凱撒醫療幫助給我支付的費用。」

李卡多自述他很喜歡運動,每年都會參加「騎車上班」的活動,關於這次事故,李卡多表示很感謝兩周便能夠恢復得很好并感謝支持者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