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柏林時裝週 頂級女裝MARCCAIN亮相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訊】德國頂級女裝品牌MARC CAIN,週二晚在柏林時裝週上,發佈了2019秋季時裝系列。一起去看看。

週二晚在柏林時裝週上,德國頂級女裝品牌MARC CAIN推出的2019秋冬系列時裝,靈感來自英倫風和混搭時尚。

這一季秋冬女裝,MARC CAIN的設計師選用經典千鳥格和斑馬紋,形成服裝特有的拼接效果。

設計師還採用英倫風,短款小風衣、毛料格子西服、風衣等經典元素。

曾出演著名美劇《金裝律師》的美國知名女演員莎拉·拉弗提,作爲特邀嘉賓,出席了時裝秀,並盛讚柏林時裝週。

美國知名女演員莎拉·拉弗提:「我熱愛它(柏林),很美麗。我今天將看到牆上的藝術,太棒了。」

莎拉·拉弗提此次聯手MARC CAIN,舉辦慈善活動,資助加拿大慈善機構—— Plan Canada。

美國知名女演員莎拉·拉弗提:「我很高興與MARCCAIN合作,讓(慈善機構)Plan Canada獲益,這是一個非常貼心的慈善機構。」

時裝週亮相期間,莎拉·拉弗提還展示了她爲這次活動設計的母親節限量版手提包。

MARCCAIN1973年由美籍意大利設計師創立。據悉,這次展出淨利潤的一半,將捐贈給兒童權益人道組織——Plan International。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