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羅拉大爆滿 「傳統文化是我們的根」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1月12日下午,在芝加哥西郊奧羅拉市派拉蒙劇院(Paramount Theatre)上演第三場演出。神韻優雅、細膩和精准的舞蹈讓觀眾們感到美不勝收,而舞蹈所展示的傳統文化、歷史和信仰讓觀眾覺得找到了做人的根本。

前職業芭蕾舞演員 Miriam Kotacka:「我曾經是一名職業芭蕾演員, 所以我非常欣賞神韻舞台上呈現的一切, 感謝演員們為演出所做的辛苦付出。」

前職業芭蕾舞演員 Miriam Kotacka:「當舞蹈演員們頭頂花瓶起舞時, 她們的舞姿是那麼的優雅, 細膩和精准, 她們頭上的花瓶與他們的舞蹈保持了完美的平衡, 真是太驚人了,太不可思議了。」

Radio Shack連鎖店業主 Ariel Martin:「觀看水袖舞, 徬彿看到了一個花園展現眼前,當她們起舞時, 我看到了季節更替, 週而復始,太美妙了,真是美不勝收。」

觀眾也被神韻講述的歷史和現實的故事深深打動。

Radio Shack連鎖店業主 Ian Martin:「令人驚歎,我被舞蹈描述的故事打動了,完全出人意料。」

Radio Shack連鎖店業主 Ariel Martin:「舞蹈節目讓人感動。每個觀眾都能領會舞蹈表達的內涵。能看到很多歷史、信仰、重拾信仰的故事。非常美妙, 令人震撼。」

前職業芭蕾舞演員 Miriam Kotacka:「神韻演出講述的故事都很美,很感人,橫貫中西,跨越古今,每一個節目都展示了很多傳統和創新。」

Radio Shack連鎖店業主 Ariel Martin:「傳統文化是我們的根,幫助我們生根,幫助我們茁壯成長。壓制傳統文化和信仰是在犯罪。我們仰賴傳統而成為新人,並學習新東西。我們的歷史告訴了我們的未來,教導我們將成就什麼。試圖壓制歷史和信仰是錯誤的,我是這麼認為。重要的是我們向前發展的時候要密切關注這些事情,了解我們從哪裡來,到哪裡去。」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伊利諾伊州奧羅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