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關門波及機場服務 安檢等候恐延長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訊】一月份已經過半,美國聯邦政府的部分停擺依然沒有結束,這股風波也多少影響到了全美各地機場的服務,提醒需要出行的旅客,機場安檢等候時間可能會延長。

美國聯邦政府部分停擺已經將近一個月,共80萬聯邦雇員被迫停發薪水,其中包括負責航空安全的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和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的工作人員。

本週一(1月14日)是TSA安檢人員停發薪水的第一個工作日,全美TSA的缺勤率為7.6%,相比去年同一天上升4.4%,美聯社報導,在全美最繁忙的機場之一,亞特蘭大機場,週一當天顯示的安檢等候時間超過一小時。這讓不少人擔心安檢排隊時間會大幅增加。

不過TSA表示,在週日(1月13日)197萬旅客經過安檢,其中99.1%的等候時間少於30分鐘,93.1%則少於15分鐘。

在週二下午,紐約肯尼迪機場的等候時間沒有超過20分鐘,不過有乘客向媒體抱怨,隊伍太長。

FAA也在日前表示,在本週結束之前,會有2200名航空安全檢測員回到崗位,而在上週崗位上只有500人。

不過近期需要搭乘飛機出行的民眾,最好比平時再提前一些抵達機場,以免突發問題錯過飛機。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