醍醐灌頂 紐約影視演員敬仰神韻藝術總監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訊】紐約影視演員、製作人馬修·福林,和影藝界的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5號晚,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他表示為中華文化的博大,以及深邃的精神內涵所震撼,對神韻藝術總監佩服的五體投地。

紐約影視演員 製作人 Matthew C. Flynn:「令人驚歎,動作整齊劃一,可見演員付出很多,身體靈活、動作優美,訓練有素,所有這一切,讓人歎為觀止。」

「看到神韻演員頂級的表演,神韻的舞蹈演員、音樂家、歌唱家,所有人都才藝卓絕,演出非常精彩。」

馬修·福林是職業影視演員兼製作人,在熱播的情境喜劇片《我本堅強》等多部美國影視作品中擔任角色。

福林對神韻藝術總監非常敬佩,感到演出觸動他內心深處,產生一種難以形容的震撼。

紐約影視演員 製作人 Matthew C. Flynn:「神韻的藝術總監是D.F.先生吧,他所做的這一切,整台演出的製作,非常獨特,很美,打動人內心深處,難以用言語形容,就有那麼一種震撼和感動,哇。」

「就是讓人非常感動,深深打動我內心深處。所有這一切,製作的非常完美。祝賀神韻的所有人,真是精彩絕倫。」

神韻演出展現的深邃精神內涵,讓福林深受啟迪。

紐約影視演員 製作人 Matthew C. Flynn:「神韻給人以精神啟迪,我完全可以體驗到,演出百分百充滿神性。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最後的時刻》中,大浪掀起,但又被神止住。正如神韻女高音歌唱家唱詞中提到的,我們都來自天堂,我們所有人都是神,這觸動我靈魂深處。」

他還表示,神韻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紐約影視演員 製作人 Matthew C. Flynn:「用一個詞來形容神韻演出,就是難以形容。真是這樣,因為神韻打動我內心深處,需要現場來看才能體驗到。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我會說,神韻是一生不可錯過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