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貴州省六枝特區150多名原教師上訪

貴州省六盤水市六枝特區的150多名被辭退的民辦和代課教師,1月14號集體到特區政府上訪,要求補發20年前就該發的一次性經濟補償,並解決養老保險問題。

草根平臺受害者上訪 遭暴力打壓

浙江草根投資平臺的600多名受害者,1月14號到浙江省信訪局上訪,當局派出大批警察到場強行驅離,過程中雙方發生衝突,數十請願者被打傷。

貴州人權組織成員發照片 遭國保打傷

大陸民間組織「貴州人權研討會」的部分成員,1月3號在貴陽市內聚餐,並將一張合影照片發到微信群,事後多人因此被警方傳喚,其中成員廖雙元遭國保打傷右眼,入院治療。

《八九民運史》作者陳小雅 被禁出境

北京獨立學者陳小雅,因撰寫並出版《八九民運史》一書,被中共限製出境。她在1月11號準備前往越南旅遊時,在廣西東興口岸被海關攔下,理由是她出境會「危害國家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