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快速公交項目難產 完工恐延後2年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訊】根據《舊金山紀事報》的報導,舊金山首條快速公交線項目因施工難度增加,可能延後兩年才能完工,同時工程成本也將增加。來看報導。

舊金山Van Ness大街的快速公交線項目原定於2019年底完工,不過,負責監督進度的交通局最近表示,工程會比預期延長1年零9個月,直到2021年下半年才能完工。

交通局給出的一個主要理由是,開挖街道後發現需要重新鋪設的公用事業管道及線路繁多,有些甚至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施工方預計,項目成本將增加2160萬美元。

市府官員質疑,交通局監管不力;附近商家也抱怨,項目延後將進一步影響生意。

Van Ness大街是舊金山最繁忙和擁堵的交通要道之一。快速公交項目將在馬路中央劃出2英里長的公交專用車道,提升公眾出行速度。同時重新設計道路,更換老化的下水道和水管。整個項目規劃投資達3億160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