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歌劇演員:演出美妙絕倫 傳遞神性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訊】首先來關注神韻全球巡回演出的消息。來自紐約的辛西婭 歐漢娜觀看了1月1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有20年專業演出經歷的資深歌劇演員辛西婭表示,演出美妙絕倫,傳遞神性。

資深歌劇演員 Cynthia Ohanian-Aledjian:「演出實在不可思議,不可思議。服裝非常美,舞蹈演員技術精精湛,可以看出他們功底紮實,彩排也相當充分,交響樂團的演奏也妙不可言。」

辛西婭在20年的藝術團演出中,曾與多位世界著名指揮家合作,在卡內基、特拉維夫等世界頂級音樂廳演出。作為專業歌劇歌唱家,辛西婭讚揚神韻歌唱家的出色表演,以及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的獨特演奏風格。

資深歌劇演員 Cynthia Ohanian-Aledjian:「歌唱家的演唱非常出色,還有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的演奏風格,非常美妙。我希望了解更多歌詞的內容,今天只看到一首歌詞,非常美妙。」

資深歌劇演員 Cynthia Ohanian-Aledjian:「從音樂的演奏中,可以感受到傳統文化的傳承,通過藝術形式傳達出來真是太美妙了。」

她感歎舞蹈演員的付出,以及他們傳神的舞姿。

資深歌劇演員 Cynthia Ohanian-Aledjian:「舞蹈隊形的變換整齊劃一,豐富多變,相當不可思議。」

資深歌劇演員 Cynthia Ohanian-Aledjian:「我懂得精准度,我知道做到他們那樣的程度是多麽難,我知道他們背後花了多少時間,還有他們的表情,不止是動作,非常非常美麗,美妙的故事。我知道這一切有多難。」

辛西婭表示,演出傳遞了神性。

資深歌劇演員 Cynthia Ohanian-Aledjian:「我喜歡演出中傳遞的神性,能認識到俗念和神性的不同」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