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訪民撒傳單 微信好友遭約談

上海訪民宮敏賡2018年12月31號在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撒傳單,指控中共政權言而無信,並高喊「打倒共匪」,當天晚上,他和二位兄弟一起失蹤。1月10號上海訪民張瑜突然遭到警方約談,原因是她在微信上加了宮敏賡為好友,警方因此向她追問宮敏賡撒傳單的事她發了多少微信群。

伊力哈木被捕5週年 18組織吁釋放

1月15號,是中國維族學者伊力哈木土赫提被捕5週年。18個國際人權組織當天發表聯署公開信,敦促中共政府立即無條件釋放伊力哈木和所有關押在「再教育營」的維吾爾族學者。

湖南松本公司欠薪 職工市政府拉橫幅

位於株洲市的湖南松本林業科技公司,拖欠員工9個月工資和一年多的社保金,職工多次討要、申請勞動仲裁等,都沒有結果。1月16號,職工們又到市政府門前拉橫幅,要求市長介入。

武漢泛海欠薪工人討要血汗錢

武漢泛海城市廣場拖欠建築工人工資,1月16號,工人們到泛海門口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