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阿富汗版「特魯多」走紅 稱想去加拿大唱歌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訊】29嵗的阿富汗婚禮歌手馬夫頓日前參加阿富汗電視選秀節目「阿富汗之星」,結果一炮而紅,而且紅得發紫。

怎麽回事呢?原來他和加拿大總理特魯多「撞臉」了。

一樣是棕黑色的捲髮,深邃的眼睛,連神情都有些相似呢。

網友把兩人的照片比來比去,不由驚呼簡直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呀!

馬夫頓表示,他現在唯一的心願就是「特魯多邀請他去加拿大唱歌」。

在游泳池裡看到美人魚,會不會讓您大吃一驚?

芬蘭現在開設了這種游泳課程,專門教您如何像美人魚一樣,在水中暢游。

芬蘭第一位專業美人魚游泳教練茉托南表示,這是她兒時的夢想,現在終於美夢成真。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這樣的游泳課程只適合女士。但是,也有勇氣可嘉的男士來學習呢。

穿上美人魚裝游泳,帶動全身運動,想來瘦身塑形效果應該會不錯!

嚴冬季節,河流表面結冰可算再正常不過了。

不過,美國緬因州的一條河上卻出現奇特的景觀。

一個直徑接近百米的巨型冰盤漂浮在河面上,并緩緩的自轉著,而且這個冰盤還越轉越大。

一時間,巨型冰盤引來衆多關注。有人把它與月亮媲美,也有人說它是外星人的傑作。

很可惜,冰盤週三時碰到了河邊,停止轉動。

但它已經賺足了眼球啊!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