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神韻美感動態 雕刻家受教良多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訊】1月17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京都的第二場演出受到日本主流社會人士的青睞。日本著名雕刻家山本真輔,稱讚神韻演出賞心悅目,從演出中學到很多並得到啟示。

雕刻家山本真輔:「我平時很留心觀察人物的動作,今天觀看了經過刻苦訓練的神韻舞蹈家們的舞蹈,從中我學到了很多。我感受到了中國樂器獨特的音色。交響樂各種樂器的調和達到了極致,非常動人。背景天幕太棒了!日本在這方面應該學習。」

日本福祉大學集團公司事業部部長田中部長稱讚神韻演出每個節目都精彩。

日本福祉大學集團公司事業部部長Tanaka Fusami:「整台演出非常華麗,動感十足,比如男子群舞強有力地表現了蒙古大草原。神韻舞蹈家們擁有極高的柔韌度和力量,手指尖到腳趾尖都運用自如。」

大學教授新谷多枝:「舞蹈家們全身美感十足,令我激動不已,激動時眼淚差點掉下來。」

大學教授新谷女士說,神韻的音樂來自天上,觀賞演出讓她身心受益。

大學教授新谷多枝:「交響樂團演奏的是天上的音樂。由於座位很近,演出中感受到能量,讓我渾身震顫不已。」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京都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