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公司老闆崇尚佛家思想 渴望月宮一遊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訊】1月17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再度爆滿,全場座無虛席。Paley Dixon總裁Richard L. Paley先生認同演出傳遞的佛家思想,他認為「全世界都可以從中獲取靈感」。

Paley Dixon總裁 Richard L. Paley:「演出非常精彩,傳統的音樂,優美的舞蹈,故事引人入勝,天幕和舞台結合,人物從天幕來到舞台的轉換,極富創意和智慧。」

Paley先生是Paley Dixon房地產公司總裁,他也曾擔Palinger公司的創始人和總裁,以及紐約萊茵貝克歐米茄研究所的顧問。

提到《月宮會嫦娥》的節目,Paley先生表示非常喜歡,並渴望有機會遊覽月宮。

Paley Dixon總裁 Richard L. Paley:「我喜歡那個《月宮會嫦娥》的節目。」

Paley Dixon總裁 Richard L. Paley:「故事很奇妙,住在月宮中美麗的仙女,還有到月宮拜會嫦娥的人,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很想去看看。」

談到演出中傳遞的佛家思想,Paley先生認為全世界都可以從中獲取靈感。

Paley Dixon總裁 Richard L. Paley:「我有時會讀孔子的文章,喜歡佛家思想,我覺得整個世界都可以從中獲取靈感。」

新唐人電視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