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增物流 全聯斥資10億元台中買地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股進入超級財報週 投信:3重點要注意

美股進入去年第4季財報密集公布期,投信業者表示,可關注中國大陸成長趨緩帶來的影響、薪資成本以及原物料價格上漲對獲利的壓力影響及企業資本支出是否轉為保守。

蘋果傳棄自駕車計劃收緊開支

蘋果今年初大砍營收預估,被傳除了打算縮減招聘。現在又有國外分析機構指稱,蘋果考慮放棄祕密進行多年的自駕車計畫,緊縮非核心項目的開支。

福建晉華停放棄DARM?對台韓將是利多

南韓《經濟日報》報導,中國 DRAM 記憶體廠福建晉華遭美國政府禁售令,使合作夥伴台灣聯電停止合作,加上遭美國司法部以商業間諜罪起訴之後,目前幾乎陷於停擺狀態。有鑑於之前投入超過 50 億美元資金下,目前有計畫考慮轉做晶圓代工的業務。消息對全球記憶體市場與南韓半導體公司將會相當有利。

擴增物流 全聯斥資10億元台中買地

超市龍頭全聯福利中心又有新動作,向福大材料買下位於台中梧棲約6757坪的土地。全聯主管表示,主要是為了增進中部地區物流配送效率,作為物流廠擴增之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