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數據顯示,美國最近一周首次領取失業救濟金人數較之前一周下降3000人。符合非農就業報告中體現的勞動力市場狀況良好。由於政府機構暫時停止運作,聯邦僱員首次領取失業救濟金人數將體現在以後的數據中。

消息人士透露,歐盟競爭委員會將在未來幾週內對谷歌Adsense廣告服務除以罰款。歐盟監管機構在調查谷歌的廣告合約是否不公平的制約了競爭對手。谷歌在之前已經兩次被歐盟罰款共計約76億美元。

日本公司日立宣布正式決定暫停在英國進行的核能電廠興建計劃,因為興建費用持續膨脹,而且與英國政府無法達成共識,因此,日立已經無法再作進一步的投資,凍結興建將在財報中提列28億美元損失。

特斯拉在中國將召回約1萬4千輛Model S汽車,召回的原因是這些汽車配備了日本高田公司未帶乾燥劑的硼酸銨氣體發生器,當副駕駛座氣囊打開時,該氣體發生器可能發生異常破損,導致碎片飛出傷到車內人員。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