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共者紐約干擾神韻 面目曝光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訊】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連續上演14場,展現了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廣受各界菁英盛讚。然而在演出場館外,一些受中共領館指使的華人舉牌誣衊神韻。專家警告,相關參與者將自行承擔後果。

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份在紐約林肯中心連續上演14場演出。

西方觀眾讚嘆,神韻復興了中華正統文化;中國移民也感佩,神韻為華人爭光。

美國運通銀行前執行副總裁Louis Lombardo:「中國傳統文化遭到破壞而遺失,不只是中國人的遺憾,也是全世界人的遺憾。而神韻正是幫助人們,找回傳統文化。」

獲獎製作人作曲家Tomaczek Bednarek:「神韻所展現的文化能引起共鳴。」

華人醫師范先生: 「要讓外國人來理解中國,要理解中國的文化,好像很困難。神韻這個很神奇。這麼多人來買票。你看老外多熱情,多麼多。這個我覺得不可思議呀。可以這樣說,給中國人爭光了。」

但在林肯中心外,一小群受中共領館指使的華人,連日舉牌污衊神韻和法輪功。

他們通常設法遮擋臉部,躲避曝光。新唐人與大紀元記者連日追蹤,拍攝下參與者面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這些公開出來反對法輪功的,都是中共在背後支持。他們每次出來搞什麼事情的時候,我們都會照相,給他們錄像,給FBI,給美國的海關及移民局。其實美國政府也非常的關注他們,也有錄像,有他們的錄像。」

美國總統川普多次表示,強烈反對世界各地的宗教迫害。而專家認為,這群人的做法,正是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美國,將自己承擔後果。

資深中國問題專家橫河:「今天美國已經把中共對美國意識形態和價值觀的滲透擴張,當作是對國家安全的威脅了。這些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美國的做法,美國政府不會不管,而參與者也必須承擔自己的責任。現在西方已經清醒了,美國已經開始反擊了,這個加強執法的『外國代理人登記法』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所以以前很活躍的親共社團都開始小心謹慎了。」

專家表示,近年美國加強抵禦中共滲透,高度關注中共僑團等統戰組織;同時,為維護美國國安,也收緊了移民政策。合法移民一旦被發現違法,申請綠卡和入籍都將面對困難,已有綠卡也可能被吊銷;無證移民再違法,則可能面臨遣返。

專家也提醒華裔移民,勿受中共仇恨宣傳等因素的影響,別在美國以身試法。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