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展協50週年 面對挑戰求發展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訊】近日,由展會組織機構,展覽館以及相關支援企業等組成的日本展示會協會在東京舉其創立50周年的紀念會與新年會。30多位國會議員與各界官員一齊出席,面對挑戰,為日本的展會業加油打氣。

記者:這裡是日展協會2019年的新年會場。恰逢創會50週年,主辦方預計與會者將超過1000人。這也足以證明日本的展會行業正受到各界越來越多的關注。

與會者來自旅遊、交通、各個產業及政府部門。日展協會會長 石積忠夫 在會上致歡迎詞。他指出今年行業正面臨正展覽場地不斷减少的巨大挑戰。作為2020年奧運會與殘奧會的媒體中心,東京國際展覽中心從今年4月起將逐步關閉場內設施。直到重新開放,其經濟損失預計超過2兆日元。

為滿足需求,新的愛知縣國際展示場也將於今年9月正式投入運營。

日本展示會協會會長石積忠夫:「新的展示場地正在籌畫中,我們會更加努力克服重重困难,迎接2021年的到来。」

愛知國際會議展示場株式會社代表董事Morgan Chaudeler:「為實現地域活性化,作為日本地方城市的名古屋,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

新年會的最後,代表們在臺上齊聲爲日本展會業的發展加油打氣。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